跳到主要內容區

 

資訊分類清單

國立高雄科技大學校務基金人員徵選公告

國立高雄科技大學校務基金人員徵選公告

一、徵選員額:共計1名。
(正取1名,視用人單位實際需要擇優備取人員1-2名,自徵選錄取公告日起3個月內有效)
二、資格條件:
(一)經教育部承認之國內外大學以上(含)之商管學系畢業,曾修習會計學等相關專業科目,國外學歷須經驗證。
(二)熟悉Word、Excel等作業系統操作。
(三)具備服務熱忱、態度親切、溝通能力、積極學習與敬業精神。
(四)依據性別平等教育法第27條規定,應徵人員不得具有下列情形之一:
1.性侵害之犯罪紀錄。
2.曾經主管機關或學校性別平等教育委員會調查有性侵害、性騷擾或性霸凌行為屬實並經該管主管機關核准解聘或不續聘者。
三、工作項目:
(一)主計室相關業務。
(二)其他交辦事項。
四、工作時間:星期一至星期五上午8時至下午5時00分,必要時須配合晚上或假日加班,並須輪流在建工及燕巢校區上班。
五、僱用期間:自錄取工作日起至107年12月31日止(需簽約),試用期3個月,試用期間考評不合格者解聘,試用期滿續用之校務基金工作人員聘期採曆年制,每年年終辦理服務成績考核,作為次年度是否續聘或調薪之參考。
六、待遇:依本校建工校區(原國立高雄應用科技大學)「校務基金工作人員薪資支給標準表」支給。
七、工作地址:國立高雄科技大學主計室,應配合業務需要到勤,如獲錄取,應於學校指定之上班地點刷上下班卡。
建工校區:高雄市三民區建工路415號
燕巢校區:高雄市燕巢區深中路58號
八、聯絡方式:
(一)意者請檢附應徵報名表如網址http://personnel.kuas.edu.tw/files/15-1009-39880,c280-1.php、身分證正反面影本及相關學經歷證明文件影本等,於107年8月27日前掛號寄80778高雄市三民區建工路415號,主計室王組長收,信封上請註明「應徵國立高雄科技大學主計室校務基金人員」,以郵戳為憑,未依公告檢齊相關證件、逾期及資格條件不合者恕不受理。
(二)資格條件符合本校需求者,擇期擇優通知測驗及面試;不合者恕不通知及退件。
瀏覽數: